2015年1月26日

臉書粉絲團專頁搜尋 (FPSearch: Facebook Pages Search)

最近,我們在整理「粉絲專頁快訊」這支 App 主機的程式,這幾天就順便整理出可以搜尋粉絲專頁文章的服務,變成 Facebook Pages Search (FPSearch),不用登入即可搜尋專頁文章。新的 FPSearch 服務在
http://FPSearch.DoItWell.tw/

這個可以怎麼使用?首先先搜尋您要找的粉絲團,比如「批踢踢實業坊」

0126_001

 

點入「批踢踢實業坊」後,即會得到最新 100 篇文章的列表
http://fpsearch.doitwell.tw/263222741363/

0126_002

 

接下來,可以指定日期切換到更久的之前(比如一年前)的文章
http://fpsearch.doitwell.tw/263222741363/20140126/

也可以指定關鍵詞,搜尋所有有包含關鍵詞的文章,比在「批踢踢實業坊」內,找出有「表特」相關的文章。
http://fpsearch.doitwell.tw/263222741363/%E8%A1%A8%E7%89%B9/

0126_003

所以,簡單來講,FPSearch 可以協助臉書粉絲團專頁小編整理、尋找以往的發文,也可以協助一般使用者搜尋特定的文章。

 

Orignal From: 臉書粉絲團專頁搜尋 (FPSearch: Facebook Pages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