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生日快樂



今天楓傑生日,記點好笑的流水帳。


2007.11.17~18 Sat~Sun (7yr11)

稻子己收割,阿嬤早起下田燒稻草,問孫子要不要去?楓傑睡夢中答要,阿嬤便叮嚀他起床後再自己騎腳踏車到田裡。楓傑空腹到田裡,阿嬤上街幫他買早餐,楓傑也想跟,被阿嬤以車多為由拒絕:市場車多,你騎腳踏車危險,再說這裡有農具,沒人看著會被偷。 (註:楓傑從家裡走小路到田裡,沿途非常少車輛)


阿嬤買早餐回來後,楓傑抱怨:是東西重要?還是我人重要?言下之意,不滿阿嬤丟他一人在田裡。 !!我不依!!

2007.11.25 Sun (7yr11)


晚飯後,楓傑打電話給阿叔,有以下對話。 傑:你去哪裡玩? ?_? 叔:你管我(開玩笑口吻) 傑:我生日快到了耶! 叔:是哦,那你要請我吃什麼? 傑:你回來啊!我就請你。 叔:先說要請什麼,我衡量看看划不划算。 傑:請你吃麵包!(小小聲對姑姑說:我們做麵包請他。楓傑超愛吃家裡做的麵包) 叔:麵包哦,不要~對了,你吃飽飯後有沒有洗碗? 傑:沒... 叔:那快去洗! 同時 msn 送了張吐舌頭的表情符號,舌頭還上下動個不停,楓傑看了,噗地哈哈大笑,笑到趴在桌上起不來... !!爽!!

Orignal From: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