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拍賣外接 2.5吋 200G 行動硬碟



最近(11/17)去台北,順便去逛一下光華商場,看到 2.5'' 的 200G 硬碟加外接盒價格還覺得不錯,就買下來了,誰知~~ XD


image


200G, 4200 rpm, Fujitsu 硬碟,保固三年,價位三千八,我覺得算平價了。





為了這個硬碟升級,還特地花了二百二買了乙組各種星形頭的起子,再經過一個晚上的 CCC 複製整個系統後,拆裝硬碟要交換之際,才發現令我吃驚的現象





靠~ 怎麼新買的硬碟比較厚,去查一下才發現硬碟有分標準型厚度 12.5mm,以及薄型的 9.5mm,不幸的是,我那可愛的 MacBook 偏偏吃薄型的,厚的吃不下。 靠~ 就連賣的人都不見得搞得清楚,我們這種只買過十來次硬碟的平凡人哪搞得清楚啊~~ 平常不了解硬體,就是花了錢又做不了事,但又懶得跑台北乙趟(也不見得肯給換!!),只有認賠出售(賣場在這),不然,我的外接硬碟會太多,而且也需要變現改買薄型的。





我是覺得造型還不錯啦。如果有認識的新竹朋友要買,除了運費之外,那 3% 的 108 元也可以再省下來啦。




Orignal From: 拍賣外接 2.5吋 200G 行動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