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王清峰:寧下台 不執行1件死刑

2010.03.10 王清峰:寧下台 不執行1件死刑


新聞內文說 到王清峰並語帶哽咽表示,為讓死刑犯有自新的機會,甚至願意代替死刑犯被執行


靠,我們的政府在搞哪一種慈善?



性侵國中女生,又拿刀子把這女生喉嚨割斷放血,讓她流血過多致死,這小女孩受到非常痛苦的折磨才慢慢死掉。犯人在法庭上不但沒有悔意,還認為法官態度不佳而揚言要殺掉法官。請問你,這樣的人該不該死? 參考自 486 .



王部長,您要為這種人去死?



一個少數民意可以推翻多數民意的民主國家?你真的以身為這個國家的國民為傲嗎? 參考自 Facebook與死刑.



依此文,台灣有九成以上民眾不認同廢除死刑,現在只是一個部長的意念,就帶頭違法? 



然後,再來發生「槍擊女師 恐怖情人提前假釋 怪誰」類似事件。



如果王部長您用這種一件命案,就代替死刑犯死一次的心態,你一百條命都不夠賠!!最好現在立下誓言,若有類似事件再發生,您馬上就被槍決以示負責。



靠,我們的政府在搞哪一種慈善?




Orignal From: 王清峰:寧下台 不執行1件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