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推薦《大自然的精靈:芳療與花精自然療法》

同樣是小光團體的資優生,Kaisha 今年在新竹社大開了《大自然的精靈:芳療與花精自然療法》課程,推薦哦~


 


Kaisha 是位極特別的奇女子!在小光團體中的靈性排行無人能及!這是低靈性的熊有限腦袋所能擠出的介紹詞... 還是看看理書老師的專文介紹吧!


另外,Kaisha 部落格也有其他課程規劃,以及更多來自於神、天使的訊息,充滿光與愛的園地哦。



Orignal From: 推薦《大自然的精靈:芳療與花精自然療法》

推薦《大自然的精靈:芳療與花精自然療法》

 


同樣是小光團體的資優生,Kaisha 今年在新竹社大開了《大自然的精靈:芳療與花精自然療法》課程,推薦哦~

推薦《卡片占卜與祈禱祝福》

這是小光團體裡,資優生「家綦」近日在新竹給出的工作,詳情在此

忙碌爸爸也能做好爸爸


當野人出版的《忙碌爸爸也能做好爸爸》書名映入眼廉,閃過的第一個念頭:要好好 “教育” 老公!第二個念頭,關於公司裡朝九晚九的男主管與同事們的身影…



翻開書本,依章節循序閱讀到最後,深深發覺,誰說工作繁忙的爸爸就一定錯過小孩的成長?凡是 “想擁有良好父子關係的正常爸爸們”,都應該仔細拜讀!


請優先從「別覺得當爸爸是理所當然的事」這一章讀起...當然囉,這絕對不單單只適合爸爸閱讀,媽媽如能一窺書中密技,兩人落實配合,功力無窮哦~~


2009年2月25日

基本邏輯名詞

最近看到一些簡單的邏輯 (Logic) 英詞名詞,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找出來再複習一下。


其實大部份是很簡單的,只是換成英文就不熟了.


2009年2月22日

忙碌爸爸也能做好爸爸

當這本書的書名映入眼廉,閃過的第一個念頭:要好好 “教育” 老公!第二個念頭,關於公司裡朝九晚九的男主管與同事的身影…



打開這本書,依章節翻到最後,深深發覺,凡是 “想有良好父子關係的正常爸爸們”,都應該閱讀此書!並且請特別從「別覺得當爸爸是理所當然的事」這一章讀起。

2009年2月20日

小彧的命名過程

小牛即將出生了,要給什麼名字,著實令人不知從何下手。


2009年2月17日

Wordpress db 由 latin1 轉成 utf8

原本我這個 wordpress 的資料庫 (比如名稱為 myblog),DB_COLLATE 為  latin1_swedish_ci ,也不是不能用,只是用 phpmyadmin 會變亂碼,在後台處理會麻煩點。


2009年2月8日

2009過年流水帳

◎ 2009.01.25(9yr1)除夕


大掃除目標:今年設定了客廳、書房、臥室,只要東西擺整齊、看得舒服,就及格了

姓名筆劃(筆畫)吉凶查詢系統


由於小牛要出生了,原本要就過年期間翻翻康熙字典找一堆字來取名字,雖然我們不想管什麼八字時辰、算命或命門什麼的,但至少考慮到以下


  1. 八十一筆畫姓名學吉凶

  2. 要考慮排列組合,即可以多筆名字一次查詢

  3. 名字是不是太普及了


所以,過年期間就寫寫這支小程式,玩玩筆畫的姓名學,還蠻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