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楓傑日記



◎ 2008.11.02 Sun (8yr11)


上小三的楓傑,每週都份功課,叫做寫日記。


姑姑當然好奇寫些什麼囉!從九月初開始翻閱,一路到十一月,發現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幾乎每一篇的結尾,都是:好好玩、 好好吃、真開心、好幸福。


出現頻率最高的是:今天我騎腳踏車,還有跟小狗玩... 好好玩。


第二高:奶奶弄了... 給我吃,我好幸福,好好吃。


還有一類是:今天在學校跟同學玩踢足球,我踢得好高好遠,好好玩。


又如:今天跟爺爺奶奶到田裡趕小鳥,不然稻子會被吃掉。我有點香放炮,不小心燒到腳,好痛!不過還是很好玩,我好開心。 


家有如此幸福知足又淘氣耍寶的小子,大人不禁心情飛揚!




Orignal From: 楓傑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