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Happy遇難記--楓傑

◎ 2007.12.29 Sat (8yr1)
作者:楓傑              天氣晴朗

下午,我和姑姑要去圖書館借書,我們騎腳踏車出門,Happy也跟來了 !!幸福!!,雖然時常要把牠叫到路邊,以免被車子撞到,一切還算順利。

楓傑肚子痛

◎ 2007.12.22 Sat (8yr)

楓傑玩著戰鬥圓牌(類似鐵製小圓瓶蓋敲平的玩意),雙手撥來撥去,只要有一塊壓住另一塊,上面的就算贏了。

2007年12月26日

Java 只有傳值,沒有傳址



Java 是否有傳址 (pass by reference)?根據這裡,Java 是只有傳值 (Pass by value) 的,最近才搞懂的觀念 

2007年12月23日

書籤功能修改



一直有在用黑米書籤,之前都用的好好的。

2007年12月19日

算數



話說前幾天,姑姑打電話回家,楓傑正玩著計算機,心不在焉地接聽電話。

2007年12月17日

Javascript && HTML



今天遇到一個情形,所寫的某隻 Javascript 在某些版本的 IE 會沒有辦法正常執行。

2007年12月16日

老師沒教~



◎ 2007.12.15 Sat (8yr)


晚上,阿叔跟姑姑 msn,楓傑在旁看得心癢癢,直想跟阿叔說話。


傑:「阿叔,你是小卿卿還是小聊聊?」

2007年12月14日

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



◎ 2007.12.14


花蓮家扶受扶助家庭一共一千多戶, 據社工人員實地了 解,目前最急需棉被。因家庭孩子數多,往往多人共蓋一條被子。花蓮家扶表示,偏遠地區資源相對匱乏,收到的物資都編冊登記,先分給最急需的家庭,有多少物資就先分派多少。如能在農曆春節前募集二百床棉被(一床約$1,000), 對暫困家庭,相信是很好的禮物!


在此公告這個訊息,有意願者,請至郵局劃撥、或者信用卡捐款贊助。

你「含淚投選票」,他「含笑數鈔票」-第二票不投兩大黨



國、民兩黨對公投領票一階段、兩階段大打文宣戰,民眾卻還是搞不懂,國、民兩大黨不願花錢讓民眾瞭解「第二票」怎麼投,因為兩個亂爛一把的兄弟黨的共同利益就是,只要人民不改「含淚投選票」的習慣,政客就能夠繼續「含笑數鈔票」。


蠻令人吃驚的訊息,細節看苦勞網。 又是兩大黨自肥的法規  

Orignal From: 你「含淚投選票」,他「含笑數鈔票」-第二票不投兩大黨

2007年12月12日

花枝魷魚麵



◎ 2007.11.25 Sun


晚上,電話鈴響,阿嬤問對方:「恁嘜垂向?」(你要找誰?)隨即掛掉,跟家人抱怨聽不懂,不知對方講哪國話。


後來電話又響,楓傑接起來,煞有其事地跟對方詢問:「What's your name?」也不管對方有沒有回答、或者回答什麼,自顧自地繼續:「花枝魷魚麵!花枝桶麵!哈~哈~哈~~」

2007年12月11日

ASP.Net 連接到 C++ dll library



從 Draft 清出來的,一年前的筆記,都忘了做什麼的了  

2008.03 經絡拍打初階課程



明天春季一共有三場,台北、新竹、台中。先貼新竹的課程資訊,另外兩場稍後補上。

2007年12月10日

庄腳囝仔和庄腳狗



整理乙份最近楓傑和 Happy 的生活方式


園遊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今天(12/09) 在清大的園遊會,美玲沒跟到,只有美君和美鳳去,由於這幾個小孩都沒跟阿婆說清楚,以至於變成到竹北接人,而不是竹東

2007年12月8日

男士們~拍車展的最佳理由出現了



2007/12/29~2008/01/06 台北世貿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又到了。

2007年12月6日

理財筆記



理財不是俺的專才,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做做筆記。


嗯,大都是簡單的理論,道理就是「在該貪婪時,要戰勝恐懼;在恐懼時,要戰勝貪婪」,說的簡單,做來並不易

2007年12月4日

童顏童語



◎ 2007.11.24 Sat


這次回家,見楓傑額前的頭髮參差不齊,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