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



◎ 2007.12.14


花蓮家扶受扶助家庭一共一千多戶, 據社工人員實地了 解,目前最急需棉被。因家庭孩子數多,往往多人共蓋一條被子。花蓮家扶表示,偏遠地區資源相對匱乏,收到的物資都編冊登記,先分給最急需的家庭,有多少物資就先分派多少。如能在農曆春節前募集二百床棉被(一床約$1,000), 對暫困家庭,相信是很好的禮物!


在此公告這個訊息,有意願者,請至郵局劃撥、或者信用卡捐款贊助。


帳號:06400301


戶名:花蓮家扶中心


備註:捐贈購買棉被用


請提供捐款人之姓名、捐款金額和住址,花蓮家扶將開立抵免所得稅的捐款收據給捐款人。


另有信用卡捐款方式,詳見花蓮家扶中心網頁。請留意這兩個欄位:








限單次扣款 (請打勾)





捐款用途(代號)
請填:6.急難救助金(棉被)






若您的捐款有其他用途,就另當別論囉。


感謝大家對弱勢家庭的愛心關懷與實際付出!


另外,如果家裡有多的、新的乾淨的棉被(不用全新,但別太舊哦),也能捐給花蓮家扶。只是請先自行考慮運送的人力與成本。如不敷成本的話,也能就近捐給其他家扶中心、孤兒院、或慈善機構等等,都是美事一樁哦~~




Orignal From: 2007 歲末花蓮家扶急需二百床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