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請問,有誰撿到我家的 LUMIX 相機嗎?

原文出處



時間:9/25(日)下午



地點:新竹縣文化局、圖書館



事件:一對粗心爸媽,遺失了重要的相機... 裡頭有為寶貝兒子所做的珍貴記錄... XD




懇請有撿到的人,與我們聯絡,好嗎?email: derjohng@gmail.com



將致贈感謝金!萬分~萬分~感謝~~ 





事發經過:



昨天帶小子四處走走,全副精神都在小孩身上,因何疏忽了相機的去向,連在哪不見的,兩人都霧煞煞... 一直到回家要拍小孩時,才遍尋不著... XD



二個大人為此忐忑難安,倒是二歲娃一如平常地開心,揮舞著手中的積木,要求爸媽欣賞。



小孩被問到相機呢?天真地回答:「不見了,媽媽買!買相機!」

還一度被誤聽成「馬殺雞」... 大人苦中作樂啊~





因何珍貴?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這台相機正是爸拔在小孩出生前特別添購,為的就是幫小孩做記錄,不論照片、或影片,都異常珍貴!



例如:



小彧一歲~一歲二個月之生活翦影



小猴子吃梅精





如果,您有拾獲,懇請與我們聯絡,大大地感恩!



倘若... 真的與它無緣了... 衷心謝謝它這三年來與我們相伴!

希望撿到它的人能夠珍惜它,我們... 將努力想辦法... 放下對它的思念與不忍... 





Orignal From: 請問,有誰撿到我家的 LUMIX 相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