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約定^_^

◎ 2007.06.30 Sat

這天早晨,在高速公路途中,老婆閒來無聊,與老公訂立約定。老婆的初衷,無非是想要設計老公... !!萬年奸臣!!

「我們來約定好不好?不能講話大聲、也不能打人、還有要早睡不能熬夜。違規者...罰拖地!」!!完美計劃!!

老公沒多想,滿口答應 !!超爽!!

之後,兩人開始 "小心翼翼"、"假腥腥"、"諜對諜" 般地對談。套句黑狗兄的話:「這對夫妻來陰的」:P。平時只要老婆揶揄老公,開車的老公,右手馬上巴到老婆腿上 !!昏頭!!。今兒個,老公的手只伸到一半,凍在半空中,就 "巴庫" 回去囉。!!嘆氣!!

兩人下車後,約定照走。忘了因何原故,老婆搥了老公臂膀一下,1/4 秒後,一人大笑 (ya),一人慘叫... XD 老婆心有不甘,抓起老公的手就往自個手臂拍,硬拗:「你也打我一下!」老公當然不服:「那有這樣的!」

老公坦稱:「你不覺得我回答得很乾脆嗎?一聽約定內容時,馬上答應你。因為你出手完全是無意識的,手直接就揮過來。我呢,還帶有思考,可以控制」原來早就胸有成竹!!!我不依!!

其實兩人都有自知之明,清楚彼此行為之幼稚... :P 沒想到其他夫妻也會耶! !!水草舞!! 黑狗兄賢伉儷之間,就存在類似條款--老公允許老婆一個月可以無理取鬧一次
!!做得好!!

我家老公連忙說:「這一條絕對不能在我家使用!」:P

Orignal From: 約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