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大大快訊 - 達人大大優質內容平台的閱讀器App

1015_001

網路圈上有各式各樣的達人大大,提供各種不同領域的優質文章內容,DoItWell.tw 結合 ContentParty 平台功能,推出「大大快訊」,讓您可以輕易關注各位大大的所有優質文章,充實最新的領域資訊。
http://apps.doitwell.tw/MasterNews/

ContentParty 目前擁有癮科技、硬是要學、KNY等等等近百網站大大授權,您只要輸入想要關注意關鍵字,當任何大大在任何媒體的文章有包含關鍵詞時,即會推播通知給您。另外,您也可以輸入要關鍵的名詞,比如「O2O」、「家庭 物聯網」、「健康」等,只要文章有包含這些名詞,也會收集推播給您。

目前主要功能,包括:
1. 推播通知最新內容更新,讓您不會漏掉大大的最新內容
2. 個別關鍵詞可以設定不同的推播頻率,也可選擇關閉
3. 各種社群分享功能,讓您可以即時分享最新新聞給朋友
4. 支援 iPad/iPhone6+ 橫向畫面設計
5. 可以設定內文的字型大小

敬請前往 App Store 下載
http://apps.doitwell.tw/MasterNews/

若仍有功能需求,或者有使用上的問題,
請多多指教^^

Orignal From: 大大快訊 - 達人大大優質內容平台的閱讀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