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2012/11/26

 


早餐店的豆漿賣完了,不得已改買奶茶,脫線媽咪遞給小子一杯:「奶茶給你喝一口」沒想到小子說:「爸比說有茶的我不能喝,我有遵守爸比的約定」讚啦!而小子媽的記性得加強一下... Orz


 


車外傾盆大雨,車內小子尿急,爸比只好抱著小子匆去廁所,回來時媽咪提醒要道謝,可是小子的謝謝二字剛好被關車聲蓋過,等爸比重回駕駛座,媽咪要小子再說一次,小子照著說,外加一句:「謝什麼?」


 


雖說媽咪是小子的最愛,一旦食物當前,小子仍捨不得分享... XD 一顆橘子,小子決定隔天帶到學校,不願飯後與爸媽分享。爸比再拿出三顆另一種橘子,小子見了就說:「一人兩顆」跟爸比再拿一個,爸子倆各有二顆橘。媽咪抗議:「我都沒有?」小子不加思索回答:「爸比分你一顆」


要教小子分享,真得多花心思!



Orignal From: 201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