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抱怨文: 中華電信 hinet.

最近因為需要,研究好一陣子的固網,最後,就網友反映中華電信穩、客服好,最後選擇它。


但一開始我就有小抱怨了,hinet 不是客服不好,至少打二、三通,馬上都有人接,不像遠傳 seednet(我在還沒申請前就試打),常在忙線。


我上星期四申請,有選用送一年的 Wifly,因為我偶然會上台北,總是會用到,而且,就在昨天 (12/20),我就有需要用它,發現沒辦法用。打去客服,他說開通要三~五天。很巧的,昨天晚上,我另外有需要查電子謄本,好死不死,也是說三~五天才開通。


OK. 我雖然很不爽,但內心有點接受,但很不死心地問說:這麼久哦~~沒有辦法馬上可以用哦~~


客服:那就要去買 Hinet 點數卡就可以馬上用了。


我這時候就火了,靠~您們正式的客戶,還不如臨時辦卡的使用者,這是什麼大道理啊~


就算我們這些申請 3M 的光纖小小客戶,可能因為有「無線上網」、「防毒」以及「音樂上網」套餐不同,而要一一設定。但~~一個這麼大的公司,設定這個要三~五天。拜託~~ 光纖時代的電信是這樣玩的?


不是有一張 HN 號碼卡,不會就分為三種,申請「無線上網」就給事先設定好「無線上網」那組號碼,不就好~點數卡都做得到了這還做不到?


真是一肚子鳥氣~~~




Orignal From: 抱怨文: 中華電信 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