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小彧第四個月之生活翦影

image


◎ 2009/08/12 我會翻身囉~


凡是看過我本尊的人,沒有不稱讚我皮膚白泡泡幼綿綿,都是媽咪生的啦


褓姆雲媽咪說,我是長得很秀氣的男生。穿上小乖姊姊的衣服,還真像個女娃兒。


對了,我的頭髮從出生到現在,三個多月,從沒理過,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理。


三個多月的我,會 "說" 更多話了!而且是一長串,嘰啦呱啦的,可是大家都說聽不懂






image


◎ 2009.08.09 媽咪也幫我穿上粉紅色衣服,真的像可愛的小女生嗎?



image image


媽咪都說,我躺著的時候,臉大大的,像爸拔。




image


毛巾原本是媽咪幫我蓋肚子的,被我拉到臉頰旁。我喜歡抓著/抱著毛巾睡覺,這樣才有安全感。還有,我會自己側睡哦。爸拔媽咪都說我好厲害!


阿嬤說,我睡覺時,表情很多,一會笑,一會喃喃,一會皺眉憋嘴。




image image


◎ 2009.08.22 上圖左,在台北姨婆妹妹家,我翻身很俐落哦,二~三秒內搞定!什麼?右手亮亮的是什麼?那是我的口水啊!倫家愛呷雞腿啦!還有,哥哥說我很好玩,他在後面看我還看不懂的漫畫。


姨婆誇我的氣質好,我呵呵大笑,大家被我逗得笑得更開心。




image image


我喜歡被抱高高,喜歡看東看西,看上看下,到處看,看世界。媽咪說我「ㄋㄧㄠ` ㄋㄧㄠ` 熊」(台語),聽起來很像「尿尿熊」,乾脆就叫我「妙妙熊」。


被抱高高時,我的臉變小了,就比較像媽咪,不過鼻子還是像爸拔啦。




image image image 


 


 



Orignal From: 小彧第四個月之生活翦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