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轉貼】態度決定一切



轉貼自:譯言           譯者:heye-smile


邁克爾是那種會讓你嫉妒的傢伙。他總是能保持良好的情緒,總是能說出很多積極的話來。如果有人問他近況怎樣,他就會回答說:「如果我能再好點的話,那我一定還可以再分身成兩個人呢!」他是天生的樂觀派。

2008年10月26日

新埔一日遊



image


又到九月新竹吹九降風的時候,一直到年底前都有柿餅可以拍了,很久沒去拍了,今年不免俗地想要來去拍一拍了

2008年10月24日

英文可能會犯的用語



英文的一些口語用詞也要小心,當然,中文用詞其實也有相同問題。

生活基本禮儀



今天聽到的一些基本禮儀,有些是平常會不確定怎麼做的部份。


2008年10月16日

2008年10月12日

國慶煙火



今年在嘉義有放國慶煙火,在蘭潭附近的崇仁護校附近的操場拍。

2008年10月10日

熊生日快樂



OK. 熊又交辦生日暨結婚四周年感言乙篇,沒辦法,這就是俺老婆。
東想西想,想到最近有不少人結婚,有人有拍婚紗照,有人沒拍,這才想到部落格沒有整理那時的婚紗照,因為那時候還沒有部落格。呵~第四周年就順便將那時的照片拿出來整理一下吧。

2008年10月9日

里仁為美



今天從朋友淑蕙那邊得知的,有一家「里仁」的商店,是做有機食品的,參與的農家都是發自內心地去種植有機植物,值得大家信任以及支持,因為其背後的故事是很令人深深感動的,故事的全文如下:


2008年10月8日

怪怪的 Google Custom Search



怪怪的,會找不到結果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