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史瓦森管理手札



最近看到 Career 雜誌介紹 Swanson's Unwritten rules of management,蠻有意思,雖然是講管理的事情,但我覺得這應用於生活人際關係方面也蠻適用的。Career 只有列出其中十項:

2008年2月27日

Openmoko 手機



今天聽到 Openmoko 的演講,蠻有趣的,是一個 Open Source 的專案,是做一個 smart phone 平台的系統,類似的東西就是 Google 的 Android。


2008年2月20日

jscompact 筆記



jscompact 是一套做 JavaScript Optimization 的 OpenSource 軟體,可以去除多餘的空白格或者換行,以減少 js 檔的大小,若加 --pretty 參數,則更將 function 的各參數用單一字元加以取代。


除了執行讀取速度可加快,--pretty 更可令整個 code 不是那麼容易被解讀。


2008年2月12日

楓傑塗鴉--小二上學期之前



趁著舊暦年假期,將楓傑自從幼稚園到現在目前國小二年級上學期所畫圖畫用相機加以翻拍,一共拍得三十九張。


前陣子改變部落格的寬度由原來的 800 pixels 改成目前的 1024 pixels,就是為了照片可以用800x600 大小直接呈現了但唯一要考量的是:「小心,圖多」


2008年2月3日

謝長廷 vs 馬英九的政見牛肉比較��



又要選總統了,在邊看新聞之餘,想做張表,做為到時候投票的依據。


這張表我會每天更新,來源依據為 Google 以及 Yahoo 的新聞版。

2008年2月1日

牛肉比較表



又要選總統了,在邊看新聞之餘,想做張表,做為到時候投票的依據。


這張表我會每天更新,來源依據為 Google 以及 Yahoo 的新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