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Trac on Windows 安裝筆記

只是安裝Trac的筆記,Trac 是個整合 Code Browser, BugTracer 以及 Collaboration Wiki 等開發協助工具的軟體,還蠻好用的。
More... )

不要ㄧㄤˇ我

◎ 2007.02.16 Fri (7yr2) 我們家人很奇怪,自楓傑出生後,就特愛「玩弄」他^^(誰叫家裡目前只有一個小孩哩~~),見小子QQ超富彈性的屁股,不捏幾下似乎對不起誰似的:p
More... )

2007年2月13日

朱朱的心情小故事

人本教育基金會 今天收到人本教育基金會寄來的廣告信函,其中「朱朱的心情小故事-走過森林的日子」是朱台翔校長(孩子們都叫她--朱朱)落實人本教育近二十年後,動筆寫下來的一篇篇精采生活故事。覺得很受用,特收錄之。
More... )

喝酒手則

其實是喝醉前的必須注意事項。 經過 2/8 尾牙狂歡夜,發覺喝醉酒非難事,也不是特定人士的專利。為了確定酒醉後能平安返家,特由經驗中記取教訓,寫下手則數條,以供有緣者參考。
More... )

大人的疲憊與小孩的悲憤

◎ 2007.02.11 Sun (7yr1) 因為過年快到了,這兩天回家「儘量」幫忙打掃(就是不夠投入、不知所措的意思/_\)。可是東西太多,不善長整理的姑丈&姑姑兩人,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More... )

2007年2月8日

身高體重

◎ 2007.02.06 Tue (7yr1) 今天阿嬤請學校保健室幫楓傑量身高體重。姑姑問時,楓傑答:「我身高 121 公分,體重 23 公噸」 姑驚呼:「哇~~~23 公噸!!!你是哪一種恐龍啊!」楓傑也覺有趣,笑得樂極了!
More... )

2007年2月7日

好阿嬤/你放心/Apple 電腦

◎ 2007.01.xx (7yr1) 這天,阿嬤帶楓傑到菜市場。楓傑想要買某東西,阿嬤沒答應,楓傑當場不高興地嚷:「這樣你想當什麼好阿嬤!」阿嬤:「那就不要當啊,賣一賣好了,看誰要買」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