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上天堂

這是小子媽難以回答的問題。

2013年3月25日

小子數數兒

不知怎地,近來小子愛數數,常問:「1+1=多少?」

2013年3月22日

您的微新聞 (iNews123) -- 這是一個簡單的新聞閱讀器



我們將會陸續開發一些 App 供大家使用,這些軟體將會集中到 doitwell.tw 的網域之下,目前最新一支 App 為「您的微新聞」,這個 App 可以供大家關注特定的新聞,比如投資的公司(比如宏達電、聯發科等),或者是「志玲姊姊」等即可以。

2013年3月21日

您的微新聞 (iNews123) -- 這是一個簡單的新聞閱讀器



阿亮之後,會陸續開發一些 App 供大家使用,這些軟體將會集中到 doitwell.tw 的網域之下,目前最新一支 App 為「您的微新聞」,這個 App 可以供大家關注特定的新聞,比如投資的公司(比如宏達電、聯發科等),或者是「志玲姊姊」等即可以。

2013年3月15日

《試讀心得》寫給孩子的世界歷史

收到小樹文化寄來的試讀檔案,一翻閱就覺驚豔!怎麼跟昔時歷史課本差這麼多?!

2013年3月12日

必有其子?

話說三歲十個月娃,常與大人唱反調,自以為好玩。XD

2013年3月8日

媽咪,笨死!

一日在車上,小子突然說:「媽咪,笨死!」
「蝦米?」第一時間,媽咪覺得被罵,而且莫名其妙!

2013年3月4日

台灣蘋果客服真是爛

台灣蘋果客服(或者相關客服?)真是爛!!

前幾天收到兩份 iOS Developer Program 的統一發票,由台灣蘋果寄出的,信封上留的聯絡電話為 02-8729-8500 及 0800-020-021。